一颗胡萝卜

理想中和现实中都是陈太太

三岁的日常·12

    在没有遇见你之前,老陈总被团队里的成员吐槽闷,对于集体的活动从不积极,只有工作的时候才能见到他。然而你们在一起之后,主唱集体活动从参加的不积极就变成了彻底不参加,再被团队的人喊说需要出来感受世界时,你总是最好拒绝的理由。

    “你们懂什么,我的全世界现在就在我家沙发上,坐在我旁边”。

    渐渐地也就没人再约他了,没人想再感受这种双重暴击,既被主唱拒绝,又被主唱塞一嘴狗粮。

    但其实,他只是因为身份不方便,不喜欢出门抛头露面参加集体活动,却在不断的增强自己与这个外界的联系,通过上网。

    嗯,从五迷到经纪人到团队成员再到你,都知道他是个网瘾少年,网瘾到那种上通告都会在摄像头底下悄悄玩手机,演唱会中间下台喝水还要趁机发个微博,偶尔你们一起坐在沙发上发呆的时候,他都是左手一个手机,右手一个你。

    自然,他对网络上那些奇奇怪怪的梗都如数家珍,时不时抛给你一个,让你接不住。


    比如会拉着正在看电视的你,认真的问你是哪里人,你被这种无厘头的问题问到直接茫掉。

    “北京人啊,怎么了”

    “不对哦,你再想想,你是哪里人?”

    “那,台北人??”

    “答错了!你是我的心上人”

    没有准备的给了你一个甜蜜暴击,你双颊有些微热,故意转过头去看电视,内心一阵狂跳。而主唱则是一脸傲娇的看着你,对你的状态甚是满意,强行扭过你的头,开始第二轮调戏。

    “那我问胡老师一个简单的好了,墙壁,眼睛,膝盖的英文怎么讲”

    “wall eye knee”

    “答对咯,我也爱你”

    说完抱着你的脑袋粗暴的亲了一下,留下一脸粉红的你,心满意足的回书房去工作了。

    后来偶然间你看到他们在鸟巢后台拍的视频,主唱在说这段台词的时候脸红的抬不起头,你转头看了看坐在你身边认真刷微博的人,刚好对上他转头看你的热烈眼神,怎么都联想不到这两个是一个人。


    你觉得这些你接不住的土味情话,已经是主唱的极限了,毕竟他可是金曲奖最佳作词人,自己写的情话歌词能甩那些土味情话从北京到台北的距离,直到有一天,他拉着你问你要个绑头发的小皮筋。

    你抬手揉了揉他没有打理略显凌乱的头发,认真的告诉他头发太短,绑不起来。 

    主唱掏出自己的手机,给你播了一段视频,看完之后他一脸傲娇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“别人的男朋友都有小皮筋,我也要有,胡老师你快给我绑一个,绑上了我就是你的人了”

    你有些哭笑不得,主唱此刻的神情像极了你班上的小朋友,仿佛就是“别的小朋友都有糖吃,你也要给我”

    你对他的撒娇从来无可奈何,给他找了一个最简单最低调的黑色皮筋套在了左手上。

    这个皮筋自从套上之后,就没再离开过他的左手,就算是你想借,也要软磨硬泡一阵子,他才会借给你,并且还会追着你让你还。

    “不行,这是胡老师给我套上的,不能摘下来,你去找其他的皮筋吧”

    “我就借一会,我去洗个脸,不然等会头发湿了,我保证还给你”

    “那不还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“不还我今天睡沙发!”

    “.......”


    据说,消失了很久的主唱带着他的小皮套走进了练团室,并且在不经意间挽起了左手的袖子,洁白的手臂上那一根黑色的皮套格外的抓人眼球,中间休息时的时候bass手坐不住了,过来问这是offwhite还是山本耀司出的新款。

    主唱用鄙视的眼神告诉bass手这是胡老师的爱心限定款皮套,同时嘲笑了一下bass手追不上热点以及没有夫人准备的限定爱心小皮套。当然,毫不意外的主唱也收获了众人的白眼,包括一向视他为偶像的士杰。

    这根小皮筋跟主唱一起进过练团室,也到过演唱会后台,小肉包眼疾手快,在主唱上台之前发现了这根小皮筋,及时阻止了一个充满粉红色的八卦热搜。在小肉包保证了无数次会好好看管及时归还之后,才制止了它跟随主唱上台的机会。

    此刻你躺在沙发上,抱着手机跟行芝姐聊天,从她那里得知了这些故事,行芝姐说出了全团人的疑惑,怎么以前还有一些成熟稳重气质在的人,自从娶了胡老师之后,所有的行为表现都开始朝胡老师班上的小朋友靠近,你答不上来原因,对着屏幕笑了一会,抬起脚踢了一下靠在沙发另一头打游戏的人。


    “喂,我的小皮筋还在么?”

    “当然”主唱举起了左手“与夫人有关的东西,必定贴身保管,不敢有一丝一毫遗漏。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
© 一颗胡萝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