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胡萝卜

理想中和现实中都是陈太太

11.11

“阿信”你推开书房的门,朝里面看了一眼,声音格外软糯的喊了一声


“怎么了,看起来买的不开心”他边说边朝你招手,你轻轻走过去坐在了他腿上,一头扎进他颈窝里


“好难过,好几件喜欢的东西都没有抢到”


“那不如 ,改天我带你去逛街,然后再去吃你喜欢的那家麻辣锅,好不好?现在你该去睡觉了”他试图转移话题。


“算了吧,你出门太不安全了。但是我还是难过😫”你抬起头朝他做了个哭脸


“那 要怎样你才能不难过呢”主唱边说边揉了揉你的脑袋。


“你让我亲一下”说着你在他脸上轻轻亲了一下,“好了,我已经补充了我专属的快乐源泉了,我好啦,我去睡觉啦,你要不要陪睡?陪睡我会更开心哦”


“好,今天提供陪睡服务,弥补下你抢货失败的忧伤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双十一没抢到货的我自己

需要主唱大人亲亲抱抱举高高!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一颗胡萝卜 | Powered by LOFTER